close

因為非常可惜的
不能成為180名VIP捧油(哭)
但是昨晚很值得♥
因為握到手了^^

今晚真的是近距離接觸爵
因為我被擠到..真的是要貼著舞台了XDD
爵的魅力太大!!!
爵唱最後一首歌"謝謝你的美好"
有跑到中間~~
跟大家握手
但是都是用碰的而已!!
因為我太矮了XDD
所以爵還蹲下一點"捏緊"我的手!!!!!!!!!!!!!!!!!!!
真的是有力道的捏了一下
還好我有帶牌子(雖然做的很醜><)
可是爵有看到♥♥♥
雖然沒辦法聽到新歌
但是一切都好值得好值得;))))

爵♥
你不是我的愛人
你是我的親人:DDD
在我心中你就像我的哥哥一樣♥
感覺有對我小小的特別
對夢想努力不懈
還有某些完美的能力
跟我的親哥哥有一樣的感覺^^

爵~~我愛上"YA"了噢!(是世界和平也是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