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絕!!好爵阿^^
好險有穿全身黑黑黑黑
就能在一開始這麼靠近哥♥
真的好瘦好瘦~好帥好帥~皮膚好好好好好好好!!!
皮膚那點實在讓人又羨慕又忌妒  哈

噢今天早上
整個很蠢~~不過吃了好吃的肉鬆鳳梨飯!!!
寶!~~希望你感冒快好~~我趕快把過敏藥給你吃
真心疼:(

今天還認識一個日本有氣質的漂亮爵迷~~
聊了好多
才學5個月中文就學的超超超好!!
我希望這次日文能考過囉~~希望將來能跟他一樣好><

拍攝真的很有趣!!
希望快點播出MV~
不過爵好辛苦~~已經拍了一整天了吧!
我去半天就覺得累了~~
希望會有非常非常好的效果出來^^
爵加油!!!!!

謝謝爵先丟給了我一個微笑~
而我也還了一個微笑
你又送給我太陽般的笑容♥♥
對不起~~你的光讓我的心臟亮過頭了..
所以...我自己先轉頭了><
我太害羞-///////-
謝謝你這個微笑
讓我從壓力中放開了
真的很謝謝 謝謝
我要繼續努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