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好了
終於能打新網誌了 : )
久違了~~
Legacy演場會文

那天我好早就進去了~~
在裡面等了一個小時吧!
我的坐位16排..我又坐在正中間
左右又沒有人
我一個人很尷尬XDD又聽著現場在播放的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害我覺得有點孤獨haha
不過一直處於很興奮加期待的狀態中:P
但是後面的人很白目..一直講粗話..又一激動就亂踢椅子(還是個女的!!真是沒教養
我整個忍很久....!!腦袋裡一直想著爵說的要peace..所以就忍忍忍
還好開場時他沒有再踢!!不然我真的會火大

快開場時
旁邊有個女孩~他也是自己來的
整個演唱會我就跟著他一起HIGH~~
我旁邊得有點不HIGH~~
不過整個場都算挺HIGH的~~因為爵實在唱的很絕!
整個就很精彩^^
愛爆了!!!
結束後也有小聊了一下~~原來他只要是相信音樂就會支持
整個很衝耶XDD(佩服~~
後來不小心失散了~~不過也許以後還有緣再見 科科

"明星的愛"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好的事情"  "沒有你怎麼辦" 通通給他流眼淚~~
明星的愛聽CD的時候也哭了
就在最後一段..
其實哭的時候我自己也無法理解XDD為什麼會哭..
現在想想..也許是因為..
之前報導說爵追女孩子追了6年
沒有繼續下去..覺得很心疼吧..
真的就不自覺的..揪心..流淚...

爵真的越唱越好了^^
整個就是比CD還要讚!!
難怪這張賣得更好~~~真的要紅翻天了~~
黃大仙!!果然神準阿~~~

"拿你的意志力"
"隔壁大樓"
真的有夠嘻哈~整個場超HIGH阿!!
紅人和9歲的女孩都來助陣
小女孩真的超強的啦~~~快出唱片吧孩子XD

"沒有旋律配的上你"
真的找了台下的粉絲
超級絕!!!!
而我也舉了手XDD(實在是想當一號的李唐娜..
不過也很替台上的一號李唐娜開心~~
是個可愛的女孩: )

爵也唱了自己寫的歌
阿妹的"他們"  丁噹的"最後一次寂寞"
有不一樣的FU~
就是爵的味道♥我喜歡  不  我愛 : ))

"李唐娜"爵真的是唱的超級無敵絕
只要每唱一段都有驚呼~~
超強的快嘴 OH~MY~GOD
雖然最後有不小心忘了詞XDD不過整體來說實在無可挑替
酷斃了!MAN!

"謝謝你的靈感"和"真的"當然也是我愛的歌囉
很輕快~也是送給所有歌迷的歌!
很誠懇~你想傳達的我們都收到了喔^^

"無法想像"歌詞真的很可愛
旋律也很棒: )) 俏皮甜蜜的歌曲

還有之前的幾首第一張的歌~~都很LOVE!!
因為我也是從第一張開始愛你的阿: ))
噢 棒透了吧~~整個期待死8/27了

雖然整場爵的話不多
說了話又很可愛XDD(有點與無論次
不過這就是你~你的爵士風格♥
謝謝你美好~沒有爵怎麼辦!

最後真的很想知道
你愛上的粉絲~~到底是哪位呢??
是一號李唐娜嗎: )?
真的好想知道唷~~~~
爵別讓你的女孩等你太久阿
不然會被別人追走喔(笑
勇敢去愛吧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