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7/12
去面試-花博夢想館!!
因為8月要重新開館囉~~
變成花博公園^^
一開始找面試地點差點走錯邊XDD
還好早了40分鐘就到那邊了~
所以時間還很充裕!!
臭一也有陪我去^^(很感謝

 

 

進去後要先等候..
因為前面那一批還沒面試完
感覺就很多人來面試...(稍緊張..
我們那踢30分鐘就面試了8個人!
1111的小姐還討論說這踢比較少人..

 

 

在等待中的時候..
1111的小姐一直在討論來面試的人
我前面的2位都是成大研究所的
她們一直驚呼很厲害..
害我覺得自己好丟臉= =哎
後來又看到我住基隆..
竊竊私語說..不方便之類的話(但是我聽的很清楚 囧
我非常害怕會像上次那樣..
因為住的不是台北就不被入取(恨
明明基隆就很近阿..坐車做一個半小時已經很習慣了!
對我而言要坐3小時以上的地方才叫有點遠= =

 

 

後來通知後換我面試了!
很緊張..
結果一進去又看到6個面試官
桌子很大也有點遠
但是我可不能這樣就被擊敗
有了之前比賽的經驗
這次就變得比較敢說話囉^^

 

 

面試內容:

 

面試官A: 請坐~請自我介紹
我:我叫.....我曾經參加過學校的創意行銷比賽...
    最後補一槍說..我住基隆~但是其實基隆很近..坐車也很習慣~希望各位不會覺得太遠之類的(其它略
眾面試官們:聽完基隆那段..呵呵呵呵呵(我一定要說出來這件事嘛XDD
面試官B:行銷是行銷什麼?
我:我們是創意喜帖.......(開始介紹我們的作品XD
面試官C:喜帖都是自己設計自己做的?
我:對對對
面試官A:哦~創意喜帖阿!!來~我給你看看喜帖(竟然拿出喜帖XDD我超想笑
我:呵呵笑..可以打開嗎?(問這什麼蠢問題...而且手還在發抖
面試官A:當然當然
我打開後...:材質很好很精緻典雅 現在這種創意喜帖很多 !*%)(#*$) (我承認我在胡言亂語說了一堆話
面試官A:早知道就找你們做囉~不過不是我們家的喜帖拉(又呵呵笑
面試官D:那你以前有打工過嗎?
我:我有做過派樣
眾面試官們:什麼~~派樣??(一臉狐疑
我:就是那個........(不好意思說是發衛生棉的XDD
面試官D想了一下說:阿...是那個....那個...外面發試用包的那種吧(嗯..他想到了..也說的很婉轉XDD
我:阿 對對對(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我繼續說:我還有去學校當志工..就是接待一些來學校的外賓
眾面試官們:頻頻點頭點頭
我稍微放下心一點...
結果又來一擊!!
面試官E:那你英文怎麼樣?
我:呵呵呵呵笑..英文喔~~就是..呵呵..聽比較好啦..講的話就簡單的..(實在有夠虛心..所以趕快轉話題)
我:那個..我在學校還有學日文!!
面試官C:那代表說~你的日文可能比英文好囉??
我又..呵呵呵笑:ㄟˊ~~這個嘛..就差不多 呵呵(傻笑= =)
面試官A:都一樣好啦~~哈哈哈(面試官A實在很逗趣不是我再說~個人很喜歡他XDD)
我就不好意思的點點頭XDD(不要臉)
面試官A:那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們嗎?
我:低頭看紙...那.....(我停了很久..思考到底要問什麼XDD)
面試官們...一陣默靜..(我超害怕的阿XDD
我:那請問上課的課程..就是做介紹??
面試官D:我們除了上做介紹的課程外~也有如何應對觀眾 安排民眾 維持秩序等等...
面試官A:開心的笑~~上課也有錢拿喔!!一舉兩得對吧(他笑的超開心
我:害羞的配合大笑一下 科科..(其實心裡想..沒錢我也會來上阿@@
面試官A:你上課那幾天都有空吧?
我點點頭說:嗯嗯
面試官A:那各位還有問題要問嗎??
眾面試官們交頭接耳:沒有..沒有..沒有..
面試官A看我說:那面試就到這裡(微笑
我:謝謝 謝謝^^ 站起來
面試官D還幫我開門~
我:謝謝 掰掰^^

 

乎..以上面試內容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其實我做了很多功課..做關於夢想館的XDD
但是他們都沒問..當時很後悔沒有自己來做介紹~~

 

 

隔天!
也就是昨天~~
接到通知了^^
一開始他打來第一通沒接到(跑去吃飯了
後來趕快收信!!
看到信件通知~我入取囉~~(撒花+轉圈
開心的抱臭一XDD
臭一說:我就說你會入取吧^^
後來他打第二通我很快的接起來!
1111人員說:恭喜你入取花博夢想館工讀
我裝正經:嗯嗯嗯
(聽到他聲音我就知道是昨天有見過的那位..其實第一次打給我通知我面試..面試當天我聽到他聲音就知道是他了)
1111人員說簽約的事..
我:阿~我有收到信了
1111人員:這麼快就收到信囉~但我還是在重複說一下好了
我:好(繼續聽
1111人員:*@()%*)#@$..那就這樣囉^^
我:好謝謝謝謝~~掰掰~~
1111人員:不會~~掰掰囉^^

 

 

1111電話人員都很有禮貌: )而且感覺也蠻有效率的!!

乎~~所以說!!!花博夢想館我來囉^^(第一次正式的打工工作!!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