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上了沒意義的課- -+
我好後悔...
沒有去參加爵的..THE BODY SHOP一日店長
所以心裡很不平衡~~
因為我今天本來就打算去西門!!
只是暑假7/9要去學校幫忙
所以今天去聽內容與當天的流程
聽到了5點多才出發去西門~~
當然爵是不會在西門了...因為爵要去上電台 : )
雖然我個人覺得可惜XDD~但是爵上電台比我巧遇他是會更是好的事情才是!!

</br>

</br>

回正題
為什麼我要去西門?
沒錯!
因為我去拿之前訂的CD ♥♥♥
結果我根本忘了要查五大唱片行在哪...
還好現在捷運都很方便~~可以查詢的到
但是雖然知道了地址..還是不知道到底在哪XDDD
於是~~
就靠我過於常人的第六感吧 hahaha
突然覺得我很厲害
因為真的走我想走的方向就到那條街了(不禁佩服我自己)
而且連"爵的歌"都在幫我XDD
因為聽到店家在放爵的歌~我就跟我身旁的朋友說
走這就是對的了!!!
於是就拿到"謝謝你的美好CD&金曲的票^^~~真的非常開心!!!!!!!!!!!!!!整個就期待明天"

DSCF8972.JPG  

拿完了開心的準備回家了~
結果第六感又告訴我走別條路回捷運吧!
於是我就帶著我朋友走了~
沒想到看到了THE BODY SHOP!!!!
馬上衝進去看t荳產品
雖然裡面已經看不到爵本人了~~
嗯..那麼還是感受一下曾經有爵的氣氛好了TTTT(怎麼有哀傷感..)
然後店員就跟我推薦~
還說了"嚴爵今天當一日店長"
我當然一直點頭~眼睛閃閃發光XDD
我猜店員看穿我了...
更勝追擊!!"買t荳系列有送嚴爵簽名照喔"
是的.......於是我深陷了(買!!!!!!)
來彌補我今天浪費了見爵的時間無趣的留在學校上著毫無用處的課的不滿足XDDD
很好...本來最近就花錢花得很兇
現在可能這幾天都要吃土了 hahaha~~這樣才有錢買演唱會門票-  -+++++++

DSCF8960.JPG  

嚴爵******金曲新人獎!!非你不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